MyLohasLife > 實用文章  > [懶人減肥法]垂直律動讓你輕鬆甩肉,擁有健康好體態。

[懶人減肥法]垂直律動讓你輕鬆甩肉,擁有健康好體態。

[懶人減肥法]垂直律動讓你輕鬆甩肉,擁有健康好體態

 

疫情在家一直吃,不知不覺就胖了起來。外出又想要擁有好身材,但是減肥實在太痛苦了~有人說減肥真的是女人一輩子的事業!不過維持健康好體態才是關鍵!如何輕鬆甩肉?懶得運動的你,一定要看過來『懶人減肥法』,讓你輕輕鬆鬆瘦下來!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你有聽過垂直律動、被動式運動嗎?懶人運動的救星!想要輕鬆甩肉,今天一定要好好認識它一下!

垂直律動八大功效

一、增進身體攝氧能量及新陳代謝速度。

二、增進身體肌肉細胞活化及膠原蛋白增生。

三、增加皮膚彈性,使肌膚光滑緊實,抗老化。

四、防止身體肌肉、內臟鬆弛下垂。

五、幫助肥胖者消耗多餘體脂肪,達到身材雕塑之目的。

六、進骨質密度、預防骨質疏鬆。  

七、促進腸胃消化吸收功能。

八、提升身體排便功能,降低宿便的殘留。

為什麼會有效果?

垂直律動機是根據地心引力為垂直向下的原理,模擬“氣功發功後的彈抖”及“跳繩運動”模式的一款產品,當垂直律動波被轉移到你的身體,刺激你身體的每個部分,從你的細胞、血管、 神經系統,到你的內臟器官和肌肉與骨骼,達到全身100%運動訓練方式。

每天只需要花15分鐘

在我們慢跑每秒大約2~3下,肌肉就會有2~3次的收縮,而運動搭配垂直律動機每秒有8次的律動,就有8次的肌肉收縮量,大約是四倍的功效,所以15分中的律動等同於慢跑60分鐘,讓你站著坐著甚至躺著都能達到健身效果。

 

 

一種符合現代人忙碌生活,連坐著、躺著都能運動的高科技運動模式,15分鐘可達到慢跑60分鐘的效果!如果真的想減肥,只要每天願意花時間在身上,我們的身體很聰明並有記憶性,付出多少就會有回報,運動是維持健康的基本,一起加入『懶人減肥法』,讓樂活垂直律動課程幫你被動式運動吧!

 

 

 

My LohasLife我的樂活生活館

你的健康我來管

https://www.facebook.com/MyLohasLife188

 

 

 

 

 

My Lohas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