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樂活代言人

在身為長期長時工作的勞累,試著改善肩背疼痛加強運動增加耐力,卻無法完全有效改善身體的副作用,睡眠品質也變差,導致更嚴重的下半身失能(連一杯水在眼前都拿不到) ,這段刻苦銘心的經歷讓我決定放下工作,找尋恢復健康的方法,接觸樂活的垂直律動讓我改變了,真的由衷感到欣慰有醫師的建議及健管師的指導及關心與互動熱絡,改善身體恢復了30歲的自信20歲的心態,我現在都跑台灣百岳穿山越嶺,陪同爸媽再好好的樂活人生精彩生活!

何先生

新莊館會員

經朋友介紹到桃園館體驗後立即購買,當時我的腳無法正常行走,因為家族遺傳疾病,走幾步路就會四肢無力。曾經到健身中心運動,運動後隔日會更加無力,讓我不願繼續前往運動浪費金錢與時間,現在我加入樂活桃園館的會員在店長韓小姐熱心配合帶領下,腳的肌耐力都有逐步成長,現在平常行走進步很多,希望此次分享能給想對身體與身材有期許的同好一個絕對不錯的場所。

陳先生

桃園館會員

94歲的我從一開始需要四位健康管理師陪同使用器材,到現在可以獨立使用器材,身體也漸漸變好了。第一次來到這裡,台北館的健康管理師細心的照顧,我今年94歲,一開始都得把機器推到牆壁及四位健康管理師陪同,我現在已經可以自行站在機器上1分鐘以上,身體也漸漸變好!

田小姐

台北館會員

原先要使用輪椅才能代步,透過垂直律動現在可以自行慢慢走路了,感覺要來這上班了,每天來這邊打卡,時間一到就過來,在這裡運動有進步,本來是坐輪椅,現在可以自己慢慢地走,好好在律動機上運動,來這很開心!

林先生

台北館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