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LohasLife > 最新活動  > 【樂活全台擴大徵才】保障底薪40K

【樂活全台擴大徵才】保障底薪40K

📣 樂活館<專業運動教練>菁英招募中 ‼
歡迎熱愛運動健康的您們…快快加入【我的樂活生活館】行列,我們將進行菁英培訓計劃, 1個月的集訓期,讓您成為<專業運動教練>為未來規劃更精彩的教練職涯、在短時間內挑戰店長職唷!

只要肯努力,業績做愈多,領愈多,業績獎金無上限‼ 百萬年薪就是您🫵
***薪資待遇:保障底薪NT$40,000起(結訓測驗通過後前三個月。)
***集訓期間:1個月。
***集訓中心:新莊旗艦店。
***結訓後分發至台北(青島會館/敦南會館/長安會館)、新北新莊旗艦店。

📌在樂活館展現<運動教練>的專業:

  1. 現場運動教室控管,後台與現場預約安排。
  2. 運動教室整體課程規劃,會員課程安排與狀況紀錄。
  3. 給予客人正確的運動動作指導和保養建議,並持續對客人的健康及運動進程關心。
  4. 傾聽客戶的問題,迅速回應,解決客戶疑問。細心耐心,善於與客戶溝通。
  5. 維護營業場所的整潔與美觀。
  6. 會經營社群者尤佳。

🏆本公司目前擁有11年大健康服務產業市場營運經驗, 11間直營會館,今年預計拓展至30間直營會館,發展北、中、南、東直營店之營業項目,進而擴大經營線上與線下連結。

歡迎加入我們,共享品牌榮譽,凡替公司增加業績或名譽人員並以高額獎金抽成為獎勵。
提供同仁全額進修福利、教育訓練,提倡人才發揮平台和樂相處雙向溝通。

🔴我的樂活生活館全台獨一無二複合式健康樂活俱樂部🔴

為您量身打造全方位的配套及專屬健康管理師專業服務👍 讓您享受健康、活力、美麗,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歡迎電洽 0285227286分機50 人事部陳小姐

My Lohas Life

No Comments

Your comment...NameE-mail

Leave a reply